【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平罗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时间:2019-04-30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自古是西北的鱼米之乡、富庶之地。为了将这块富庶之地的农副产品推往全国,平罗县着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农村电商做得有声有色。

成立于2017年4月的英莲珍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主要产品有珍珠鸡、珍珠鸡蛋以及珍珠羽毛饰品等。马英莲在京东平罗馆、宁夏优品网、石嘴山鲜送达等多家电商平台上销售自己珍珠鸡系列产品,产品已销往北、上、广、浙等地,年销售量达到80万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马英莲还与40多户移民签订帮扶协议,带动了移民致富。

位于平罗县通伏乡的宁夏昊帅粮油责任有限公司,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自2018年开始,宁夏昊帅粮油责任有限公司开始拓展了网上销售渠道,仅一年的销售收入就达到400多万元,为企业转型升级搭上了快车。

据了解,2019年一季度平罗县电子商务交易额累计1.77亿元,其中线上买进9427.14万元,线上对外销售本地农产品4272.07万元,同城电商交易额4032.93万元。

交易额同比增长30.15%,线上对外销售农产品同比增长37.50%。电子商务产业已成为平罗县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