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电商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时间:2019-04-16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于2019年4月11日至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529.jpg

本届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贸易、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农村电商和品牌网货等八大展区,吸引了国内24个省(市、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哥伦比亚、巴西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5家企业参展。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536.jpg

为进一步助推平罗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平罗县商务经合局、电商协会精心组织我县电商企业及特色产品参加博览会,携“金岸富硒米”“河套石磨面”“枸杞珍珠鸡”“黄河滩羊肉”“沙漠西甜瓜”“沙湖辣椒酱”“正宗胡麻油”“金桥羊羔肉”“有机特色菜”“养生八宝茶”等平罗电商十大品牌亮相博览会。

在博览会上,来自平罗县通伏乡的英莲珍禽合作社,现场熬制一锅枸杞珍珠鸡汤,吸引了各路媒体驻足采访和各界人士排队品尝,吸粉获赞,为后续网销进一步扩大了粉丝群。

“枸杞珍珠鸡”不但是平罗电商十大品牌之一,还是平罗县商务经合局和平罗县电商协会精心策划的电商精准扶贫特色项目之一。通过扶贫项目的实施切实走出了一条具有县域特色的电商扶贫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544.jpg

2018年以来,平罗县商务经合局通过加速电商协会建设增进电商企业抱团谋求发展,以项目实施推动农村电商示范建设,以农村电商带动创业创新、促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