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宁夏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18-12-1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4日,一场聚焦宁夏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论坛在平罗县举行。本次论坛由平罗县人民政府、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平罗县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宁夏大地循环发展有限公司、平罗县工商联协办。国内知名专家、100多名石嘴山市和银川市的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企业未来创新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81217141107.jpg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致辞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在致辞中表示,发展需要创新,创新决定未来。平罗县将坚持科技兴县不动摇,积极宣传和倡导创新,引导全社会支持创新、鼓励创新、宽容创新,让创新成果更有价值,让创新行动蔚然成风。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平罗、扎根平罗,让企业家在平罗放心创业、安心发展。也希望广大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181217141110.jpg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聖德书院院长、多家著名大学客座教授张海良演讲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聖德书院院长、多家著名大学客座教授张海良来宁演讲。演讲围绕《中小企业创新模式与创新策略》主题对创新的概念与创新联想、准确把握创新的本质、体制变革优化是创新的顶端设计、科学战略是创新的前提、风险管理是创新的保障、产品创新是创新的基础、商业模式创新是创新的挑战等问题发表了精彩论述。同时,就宁夏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一些好的指导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21714111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7141119.jpg

企业负责人交流分享

论坛现场,宁夏大地循环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电子网络有限公司、宁夏大地轮胎公司、宁夏维尔铸造公司、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分享了创新的方法、实践、经验和困难,并就如何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令大家深感受益匪浅。

与会者倾听论坛嘉宾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