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已结束

时间:2018-11-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谋划好2019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加有利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不断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1124日。

二、征集原则

实事征集坚持紧贴群众需求、突出民生重点、注重工作实效,按照以人为本、群众受益、政府职能、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进行广泛征集。

三、征集范围

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发展中不断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重点包括推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县三大战略落实,以及民生改善、安全生产、住房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社会管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

四、征集方式

主要通过信函和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所提事项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内容,表述简明扼要。为便于联系和进一步征求意见,请说明联系方式。

(一)书信征集。地址:平罗县玉皇阁大道218号县行政中心六楼601室。邮编:753400。信封右下角注明“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征集字样。

(二)邮箱征集。电子邮237014624@qq.com,邮件主题请写明“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征集

人:杨松

箱:237014624@qq.com

联系电话:6095103   13895321633

五、有关说明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府办公室将对公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和充分吸收,重点选取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意见建议,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提交县政府研究决定后,作为2019年全县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确保各项实事真正贴近民生、惠及广大群众。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